close

 

宜蘭櫻桃烤鴨最推薦的就是 礁溪兆品酒店的「初食軒」餐廳

位於礁溪兆品酒店的「初食軒」餐廳,是礁溪地區唯一主打櫻桃烤鴨之星級飯店,初食軒位於礁溪兆品酒店一樓




先來一張油油亮亮的烤鴨🤤🤤

  

 這是我跟老劉兩人份的烤鴨

看到這個色澤真的是忍住口水

這次預定的是「一品鴨五吃」、「脆皮叉燒」

採用宜蘭在地養殖櫻桃鴨製成的「廣式一品鴨」(五吃NT$2,688+10%) 記得一定要先預定喔!!!

 脆皮鴨壽司

  

這道我真的超級超級覺得好吃到不行

那個鴨皮真的是超級脆加上醋飯,吃進去又有滿滿的鴨油香氣,真的豎起大姆指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這一盤10個


我跟老劉通通吃光光,就知道多好吃了


片皮鴨卷

 

我真心覺得鴨皮好好吃,裡面搭配小黃瓜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是現場包給你看喔

 三杯醬炒鴨架

  

超香的而且每塊鴨肉真的是又大又厚又入味

如果有白飯超下飯的味道很夠


鴨片粥(其實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這粥真的很讚耶,連不愛吃粥的老劉都吃了好幾碗,味道很濃郁很好吃耶,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海鮮粥,我第二愛的就是這道

慢熬鴨架湯

  這湯很香很解膩,裡面有蔬菜可以中和一下油膩,有兩種喝湯方式

一種是單純喝這燉煮8小時的湯就很棒

第二種是加入宜蘭特產的酒-紅露酒

讓湯有酒味香,但因為老劉要開車不宜加入酒而我是不碰酒的我只加入一點點覺得不會那麼油膩


脆皮叉燒

  這一道是另外單點,我覺得一定要點

真的超好吃耶,使用松阪豬肉,皮上面裹一層糖衣像糖葫蘆一樣搭配他附贈的檸檬片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很特別的口感跟味道,搭配檸檬真的絕配!必點👍👍👍很可以的一道


吃完整套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覺得有來宜蘭一定要吃看看,真的很好吃很滿足,慰勞一下一趟路那麼遠的辛苦🤣🤣

初食軒廣式餐廳,礁溪兆品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Google Map>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00、晚餐 17:30 - 21:00

電話:(03)988-2828

備註:脂香鴨、廣式一品鴨、脆皮叉燒,需於兩日前預約


 #1000元國旅券    你抽到了嗎??

#兆品酒店確溪 

一次搞定:🖐五倍振興券+國旅券  

加倍享用:呷美食+泡好湯+親子樂

#櫻桃烤鴨 #一品鴨五吃 #萬年源頭湯  #獨立湯屋  

第一次沒有抽中不要氣餒還有三次機會喔

明年的四月底前,都可以享用

👉更多優惠方案 https://reurl.cc/L76M7L

抽獎可以慢慢等,訂房可要搶先唷!!

【振興好湯】#獨立湯屋 平日優惠價

【加倍奉還】振興券住房專案,不限平假日通通 #一加一倍 奉還給您!

#五倍券餐廳優惠
#五倍券住宿優惠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柴犬大小事#情侶相處之道#居家生活#不專業美食分享#情侶旅遊去#e家三口

arrow
arrow

    E元包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